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要闻
宝鸡日报:万余元大枣核桃不翼而飞——渭滨警方30小时追回被盗财物
发布日期: 2020- 11- 17 08: 38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本报讯“民警短短一天多时间就把案子破了,及时帮我追回了被盗财物,真是人民警察为人民!”近日,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写有“守护平安,共筑和谐,雷霆出击,智勇神探”的锦旗送到渭滨公安分局石坝河派出所的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他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刘先生是渭滨区中滩路一家农副产品店店主,10月20日早晨,他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堆放在店门口的28箱大枣和70公斤核桃不翼而飞,总价值约12000元。他立即报警,石坝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警力经过多方调查后,于次日下午在金台区某小区门口抓获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现场查获其盗窃的部分赃物。经依法讯问,赵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供述,民警连夜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剩余24箱大枣如数追回,为群众挽回了损失。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临近岁末,大家要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