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市场监管所约谈辖区企业力保市场主体稳定
发布日期: 2020- 06- 01 17: 36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日,金陵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天同国际等经营主体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新理念,不断优化消费环境,力保市场主体健康运行。

受前期疫情影响,金陵地区企业在发展中受到的冲击较大,面临的困难也比较多。复工后个别企业对如何稳就业、稳投资、保运转、保稳定等方面把握不准,甚至出现了为追求止损增收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针对这些问题,金陵市场监管所从工作职能出发,要求企业在疫情后复工自救的同时,标准不能降,要求不能低,更不能出现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在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的转变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好经营。

通过约谈,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思想认识,理清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企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不忘根、不忘本,杜绝以牺牲群众利益片面追求企业效益的做法,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畅通和群众的沟通渠道,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金陵市场监管所  朱建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