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市场监管所加大监管力度优化消费环境
发布日期: 2020- 06- 04 09: 44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期,金陵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天同国际等楼宇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摸排整治,对经营主体逐一检查,规范其经营行为,净化经营环境,确保经营者止损增收不违规。

复工以来,金陵地区各市场主体在发展经营、追赶超越的氛围中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优化经营模式,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但同时无证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不规范的保健品经营等问题时有发生。针对存在问题,金陵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楼宇物管部门共同对楼宇内经营者逐户进行检查,以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和规范保健品、金融投资、美容等热点行业为重点,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畅通投诉渠道,纯洁经营环境,确保消费者利益不受损害。

目前,金陵所已检查各类经营主体60余户,此项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中。

(金陵市场监管所 朱建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