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情介绍 > 图说渭滨
渭滨五宝
发布日期: 2021- 10- 27 10: 55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蒲丰佳禾·蒲公英

渭滨茵香河村、明泉村属于河谷地带,风景如画,气候宜人,这里生长的蒲公英亦茶亦菜亦食,纯天然绿色,食药融合,护佑健康。


秦岭瑾瑜·红玫瑰

在渭滨区秦岭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玫瑰盛开时,芬芳沁入肺腑,在光阴交错中,把爱意凝结成时光。


绿泽佰旺·赤松茸

渭滨胡家山村,浓绿摇曳,溪水清澈,山色秀美,这里的食用菌,呼吸着山川河流的新鲜空气,有机种植,原生态生长。


龙山玉珠·好葡萄

渭滨刘家村深藏了一处世外葡萄园,优良的土壤,纯净的空气,甘甜的水源,使得这里的葡萄带有一种天然香甜的滋味。


坡地旱作·大樱桃

来自益门堡村、任家湾村的樱桃,吸大山之灵气,养山川之精华,以其婀娜玲珑的身姿,娇艳光洁的色泽,甜酸适中的口感刺激着神经。一颗颗红艳艳的大樱桃,鲜嫩欲滴,只尝一颗便会让人欲罢不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