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护航端午节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 2021- 05- 27 09: 42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确保“监管跑在风险前面”,端午节前夕,渭滨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以超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生产单位等为重点场所,以粽子、绿豆糕等群众消费量大的节令食品为重点品种,检测项目包括铅、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甜蜜素、安赛蜜、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等,共计抽检粽子、绿豆糕15批次。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对抽检不合格食品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采取下架、停止销售、召回、销毁等措施,坚决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百姓端午佳节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检测中心  陈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