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005447G/2022-03815 发布机构: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市审计局来我区召开直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 15:43:15 浏览次数:

根据《宝鸡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全市直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宝审发[2022]56号)要求,11月9日市审计局召开直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会上,市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实施方案,区财政局介绍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

本次专项审计是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常态化财政直达资金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财政资金按规定安全高效地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

我区将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提高站位、认真对待,密切配合、真实反映,对反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并以此为契机建章立制、加强管理,推动我区财政直达资金管理再上新台阶,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民生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