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30401367Q/2022-01711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2-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公开选调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13:53:30 浏览次数:

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为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机构,副科级,实行“局队合一”体制,人、财、物由区应急管理局统一管理,经费由财政全额供养,以区应急管理局名义统一执法。根据工作需要,拟从全区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职位

(一)选调范围

渭滨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调岗位及数量

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事业编制岗位8个。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二、选调资格条件

(一)参加选调的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能长期参与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

5.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6.具有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林业、水利、法律、信息化专业或具有行政执法证件的优先;

7.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试用期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本次选调要求的。

三、选调工作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研究审定、公示、调动等环节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1.发布公告。在渭滨区政府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一并进行。

①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

②报名地点:宝鸡市渭滨区市民中心三楼303-11室(宝鸡市清姜路28号,市内乘6、20、22、40、48路公共汽车,在渭滨区市民中心站下车)。

③携带资料:限本人报名,报名时应携带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有效身份证、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含电子版照片)2张,《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人员公开选调报名表》(一式两份),请提前下载,如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签章。

④防疫要求: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遵守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

3.考试

根据报考人数确定考试方式。若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以上则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若比例达不到1:3以上则只组织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①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等。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按计划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确定。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环节。

4.考察

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每个考察组成员不少于3人。考察组查阅拟选调者人事档案、相关工作过程和业绩资料,对拟选调对象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与选调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形成客观公正的考察材料,提出选调意见。

5.研究审定

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汇总情况,报区委、区政府研究。

6.公示

经审定,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在渭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若无影响此次选调的不良问题反映,按照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因考察、公示期间产生的空缺,各环节只能递补一次。

7.调动

正式选调人员按干部管理权限由相关单位办理调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公开选调考试安排、考试成绩、选调结果等相关信息将在渭滨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及时予以关注。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报考人员如存在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影响选调工作秩序等违纪违规情形,立即取消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4.报考人员请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过程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 本公告由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选调信息查询网址:

渭滨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bin.gov.cn

联系电话:0917-3215144

附件:1. 2022年公开选调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岗位表

2. 2022年公开选调渭滨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报名表

3.本科、研究生专目录(参考)

 

宝鸡市渭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5日

应急政执法选调岗位表 - v2.xls应急执法选调报名表.xlsx2本科(含高等职业教育本科)专业目录.xls3研究生学科专业参考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