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17 13: 19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员的管理,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监测和预警预报工作,近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全区地质灾害监测员培训会议。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同志、各镇地质灾害防治专管员、全区16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分局邀请地质灾害防治专家详细讲解了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产生的因素、发生的前兆及监测预防方法,并就日常巡查中巡什么、查什么、怎么巡、怎么查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会议要求,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做到灾前有准备、临灾能逃生、灾后救援快。并做好日常监测工作及防汛值班工作,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更好地发挥监测员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