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104904T/2023-04587 发布机构:桥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10-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桥南街道办事处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 09:48:15 浏览次数:

桥南街道办事处内设8个站办所: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党政综合办公室(加挂财政所牌子) 

主要承担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日常事务。负责党政公文处理、会议组织和上级督查督办事项协调处置工作;负责目责考核、机构编制、印章管理、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履行会计核算和监督职能,机关预算内外财务管理、医保、公积金、工资、国有资产管理及社区财务审核等工作;负责党务政务公开、依法行政、两案办理和各项重点工作督办;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李佳蓉,联系方式:0917-3786150 

党建工作办公室(加挂人大工委办公室牌子) 

主要承担辖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人大、党建带群团建设等职责。负责街道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各基层党组织、非公组织抓好党的建设;负责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负责纪检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受理纪检信访举报和日常廉政教育管理等工作;负责人大、政协学联组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工会、工商联、妇联、共青团、关工委、老干部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刘姝含,联系方式:0917-3786152 

经济发展办公室 

主要承担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等工作职责。负责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负责辖区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网报工作;负责“五上、五下”服务企业培育和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劳动力抽样调查等其他统计工作;负责科技、科协、教育、旅游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刘永帅,联系方式:0917-3786157 

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加挂综合执法办公室牌子) 

主要承担辖区内城市建设、城市综合管理、生态环保等工作职责。负责辖区建设管理、秦岭野生动物保护、违建别墅整治、“五拆”和老旧小区改造、旧城改造工作;负责辖区物业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公共卫生工作和基层医疗卫生;负责辖区环境保护、扬尘治理和“四大保卫战”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石政辉,联系方式:0917-3786162 

社会事务办公室(加挂民政办公室、社区发展办公室牌子) 

主要承担指导推进辖区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基层社区阵地建设和管理等职责;承担统筹落实社区发展重大决策事项和建设规划,推动辖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等工作职责。负责社区建设和居民自治、社区社会治理工作;负责低保、临时救助、医疗救助、殡葬救助等社会救助工作;负责残疾人、孤儿等弱势群体社会保障工作;负责公租房租金补贴申报、社会组织培育、慈善、地名普查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刘凌凌,联系方式:0917-3786165

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 

主要承担维护辖区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等工作职责。负责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维护稳定等工作;负责协调开展邪教防范、法治宣传、社区禁毒等工作;受理居民群众来信来访、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处理、化解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消防、防汛和防震减灾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徐世伟,联系方式:0917-3276920

党群服务中心(加挂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 

主要承担办理和受理城乡居民申领的有关证照,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劳动保障和计划生育优惠、双拥等工作。 

负责人:刘凌凌,联系方式:0917-3786175,0917-3786167,0917-3786191

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加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牌子) 

负责社区网格化管理和12345市民热线受理工作。 

负责人:石政辉,联系方式:0917-378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