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135575W/2023-06782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12-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 15:13:47 浏览次数:

近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研判会,各镇街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高质量项目谋划与储备工作进行了培训,各镇街及相关单位分四个批次,对本单位2024年谋划和储备重点项目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要求,对2024年谋划和储备的重点项目清单再梳理、再核查、再研判,要结合中省市政策支持和投资动向,继续深挖项目,并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确保谋划的项目达到“对外可招商、对上可争取、对内能开工”的要求,2024年储备项目达到年内可开工、可入库纳统、可观摩的目标,力争将一批质量优、投资规模大的产业化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盘子。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夯实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会议还对项目入库纳统、扩投资稳增长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