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4201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2-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人才风采】渭滨区第四批拔尖人才风采展示(三)

发布时间: 16:36:27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长期以来,渭滨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实施人才引进、培育、服务三大工程,在全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人才集聚渭滨。

       今天,推出“渭滨区第四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风采展示”第三期,大力宣传优秀人才典型事迹,动员全区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类人才向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学习,紧扣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目标,深入落实“西优”战略,加快建设“五优”城区,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渭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