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4167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2-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企业获“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09:08:5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十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发布,我区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在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创新发展中成效显著,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例在3%以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实际应用成效显著,在新产品开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化升级、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企业,积极培育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企业,其30余个产品获60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质量奖,多个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联合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