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4425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3-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荣获宝鸡市三项表彰

发布时间: 08:57: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宝鸡市工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渭滨区被评为2022年全市工业发展先进县区、全市工业稳增长先进县区、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先进县区,渭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亚勤代表渭滨区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2022年,渭滨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围绕全市“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强力推进工业强市“15513”工程,大力实施渭滨工业提质增效“6422”发展战略,政策效能连续释放,转型发展质效提升,实现工业总产值817亿元,工业增加值增长7.2%,辖区工业企业荣获省级荣誉16项,国家级荣誉11项,提振了辖区工业企业发展信心,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3年,渭滨区将聚焦“三个年”活动,围绕“五优”城区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全力以赴完成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西部智能制造核心区,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渭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