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53687039J/2023-04624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精心服务,积极推进陕西省质量奖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16:56:23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在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刘晓斌局长陪同下,深入渭滨区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申报陕西省质量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现场与企业质量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就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面临形势及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座谈会上,谢飞副局长向参会人员阐释了申报质量奖对企业自身及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企业积极努力申报政府质量奖工作表示支持。刘晓斌局长现场就企业申报政府质量奖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挖掘和归纳特色和亮点,对企业在争创政府质量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分析指导。刘晓斌局长表示,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将及时跟进,精心服务,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帮助企业改进提高,服务企业有序完成质量奖申报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固封极柱用真空灭弧室产品和智能车间生产现场。企业工作人员就企业产品质量控制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讲解和介绍。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质量奖的申报,将极大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树立全区企业质量工作标杆。渭滨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进一步发挥指导服务作用,持续跟踪服务,通过质量奖的激励作用,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经营绩效,激励广大组织和社会各界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助力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