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11936475/2023-04778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0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渭滨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15:53:36 浏览次数:

新春促发展,实干开新局。3月3日,渭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了渭滨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区)创建工作专班,对整体创建指标进行了细化和分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区)建设一高度重视“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出发,将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把“四好农村路”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做好。二压实责任。局各业务室要建立台账及时对照分解工作,扛起自身责任,立即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要打破界限,相互配合,相互补台,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强力推进创建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一月一调度,每周一督查,早发现问题早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