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11936475/2023-05007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4-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统筹兼顾 加大协调全力保障310国道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13:13: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渭滨区交通运输局召集相关单位,就310国道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神农特大桥西段影响高家镇桑园铺村城改项目一事进行了专题协商研究。

会上,市交建中心、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市国电公司、高家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在前期多次现场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协商、反复研究,对部分路段及弯道进行了调整。路线调整后可节约用地约13亩,最大限度地保障桑园铺村城改项目实施和村民安置,保障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与市交建中心和相关单位对接,对路线调整后跨越变电站和宝成铁路段存在问题进行协调,统筹兼顾,及时化解矛盾和各种不利影响,保障重大项目310国道改扩建项目顺利实施和地方民生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