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11936475/2023-05005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4-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11: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4月24日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3.25”麟游崔木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渭滨区交通运输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三组深入农村公路路开展农村道路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刘高路、冯家塬路、赵解路、高明路、党陈路、水泉路等农村公路查看道路通行安全情况,同时对在建设项目刘高路的现场施工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县乡农村道路整体状况良好,安全防护设施设置较完善,但仍然存在个别施工路段提醒标识、标志不明显,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个别村道路面出现破损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镇人民政府及施工单位要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彻底排查整治,同时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紧盯农村道路重点路段、隐患路段,加强村级道路巡查频率,加大道路安全宣传力度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将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