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4684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4-0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喜讯!渭滨区3家企业6项产品荣获2022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10:25:27 浏览次数:

    目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重点新产品认定目录的名单,渭滨区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压缩型高弹减震扣件、分体式宽频钢轨阻尼减震降噪器两项产品、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BGH6510型真空灭弧室、BGH6410/R型真空灭弧室、BGH2570型真空灭弧室三项产品、陕西中智科智能设备有限公司M6智能售卖机一项产品成功通过审核,荣誉上榜。  

     近年来,渭滨区工业企业不断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加快新产品研发,较原产品有了根本性的改进,显著提高了性能,扩大了产品的使用功能,同时,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技术标准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企业的生产效益也在源源不断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