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4276/2023-04775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4-0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公布4月份农村公路养护计划

发布时间: 16:25:33 浏览次数:

近日,渭滨区交通运输局公布4月份农村公路养护计划,本月渭滨辖区养护工作的重点是清理公路路面两侧路肩和绿化带上的干草、杂物、白色垃圾等。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要求,养路员在保证路面干净的基础上,要将养护工作向路两边延伸,特别是对去年冬季以来,未及时彻底清理的路边干杂草等进行重点清理,对春融期间边坡、水沟内塌方的余土进行彻底清理。

在此基础上,各道班养路队本月将301库路——310国道K1340+100、清姜东二路——清姜路、赵解路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培植路肩,清除杂草,修剪行道树,月底将组织各养路队长对路线整治工作进行交叉评比,促进养护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