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11936475/2023-05004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5-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区交通运输局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助力晁峪河片区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 11:07:13 浏览次数:

按照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保障“五一”期间辖区农村公路通行安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4月28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渭滨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晁峪河片区乡村旅游主要通行的太晁路沿线开展农村公路隐患排查。对于现场排查出的太晁路晁峪村西出口、太晁路支线李家山隧道西出口提醒标志不全、会车镜不足、减速设施不能满足需求的问题现场制定了整治方案。

为了切实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4月29日,区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相关股室及施工单位,就前一日巡查发现的问题加班加点进行整治,共安装减速带6道72米、会车镜3副、慢行标志1副,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安装到位,为助力晁峪河片区乡村旅游做好良好的安全通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