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5- 16 09: 47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5月15日,区长吴昱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清姜河入渭口绿化改造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全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聚焦无证采挖沙、石、取土等10类整治重点,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联合执法,保持高压态势,通力合作、疏堵结合,坚决遏制非法采砂现象,牢牢守住生态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姜河入渭口绿化提升项目对于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意义,按照“堤固、路通、水清、岸绿、景美、业兴”要求,综合研判、优化设计,科学布局河流文化博物馆、阳光草坪、生态停车场等建设内容;要全力以赴争资金,协同发力快推进,定期督办赶进度,确保项目建得快、建得好、后期运维有保障,聚力把“最美家乡河”清姜河打造成生态之河、文化之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