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5175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实力出圈,宝鸡钢管上央视啦!

发布时间: 15:48:36 浏览次数:

      亚洲钢管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在“一带一路”上的重点合作项目之一,也是首个中哈产能合作项目。项目正式投运后,将解决当地长期无法生产高端油气输送管材的痛点,为当地提供近300人的直接就业岗位,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建设。

      宝鸡钢管在帮助建设企业的同时,也为当地带去了焊管制造的专业技术,派出的技术人员对当地员工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的培训,并帮助哈萨克斯坦国建立了焊管行业相关的5项国家标准,在授人以鱼的同时,也做到了授人以渔,真正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

      宝鸡钢管始终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仅2023年一季度就顺利完成俄罗斯苏尔古特出口产品的发运,延续了公司连续12年向该市场持续供货的良好业绩;承揽了沙特阿美输水管线项目,为客户提供最优供货方案,赢得客户赞赏;特别是公司连续油管产品首次出口沙特和哈萨克斯坦,出口目的国增至1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