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11936475/2023-05240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5-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农村公路汛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17:22:29 浏览次数:

汛期即将来临,为了切实做好全区农村公路防汛安全畅通工作,渭滨区交通运输局认真部署,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辖区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

渭滨区交通运输局成立渭滨区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成立了20人的防汛抢险队伍,以局长为组长,细化了责任分工,使防汛工作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在制定防汛预案的同时,渭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各镇公路所及区养护公司主要对全区农村公路存在的水毁隐患逐线路进行详细排查,同时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道路隐患问题逐路逐点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以整改,并通过排水渠、涵洞疏通等维护,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渭滨区交通运输局认真检查储备的防汛物资,做到机械、人员、车辆、物资等落实到位。汛期实行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防汛值班工作,确保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