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经二路办:区老年学学会到经二路街道调研指导老龄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10: 27 信息来源: 经二路街道办事处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日,渭滨区老年学学会调研组一行到经二路街道调研指导老龄工作。 

座谈会上,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对老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新民路社区养老服务站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服务站助急助医服务、老年餐配送入户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辖区20余名老人进行现场座谈,提出了老年人成立“低龄帮高龄”互帮小组等高质量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经二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筹地区资源,搭建养老服务平台,从老年人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法律权益和活动阵地等方面入手,聚焦老人身边的“小事情”“小问题”,找准发力点,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建立了居家、社区和机构“三位一体”、互为补充、互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确保老年人享受“三边”服务,即来自周边、身边和床边的就近、优质养老服务,让老年人安享晚年。下一步,经二路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老年人在居住环境、日常出行、健康服务、养老服务、社会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增强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