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神农镇:开展慈善幸福家园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10: 28 信息来源: 神农镇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5月25日,神农镇创建“慈善幸福家园”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夏砑壑村举行,区慈善协会一行指导观摩活动。辖区13个村党支部书记及各村慈善幸福家园网格员参与活动。

观摩组一行参观了夏砑壑村慈善文化长廊和慈善“五个一”(即慈善工作站及工作制度、慈善互助金、慈善公约、慈善关爱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慈善幸福家园”“五个一”创建相关情况。随后,在夏砑壑村村委会召开创建“慈善幸福家园”座谈交流会,与会成员分享了创建慈善幸福家园经验,并就观摩感受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区慈善协会对神农镇慈善工作和夏砑壑村慈善幸福家园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坚守本心、相互学习,以创建工作推动村、社区建设再上台阶。今后,神农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坚持典型引路,加快创建进度,在完善架构的基础上做实各项工作,将村、社区建设成崇德尚善的幸福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