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135575W/2023-05220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 10:45:39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ZJDZ2023-ZB-00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

一、招标条件

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已经宝鸡市渭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宝渭发改发〔2021〕267号文件批准,计划投资202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宝鸡市生态环境局渭滨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工程:对水源地一级、二级保护区建设隔离防护网3800m,设立标识牌12块,宣传教育牌16块、交通警示牌12个。2.截污管网:水源地保护区内原住居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对生活污水污染进行拦截收集,建设污水管网1390m。3.生态护坡工程:在一级、二级保护区流域建设生态护坡3550m。4.河滨缓冲带工程:对大湾铺村上游沿河两岸农田面源污染进行拦截,建设河滨缓冲带900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

(002)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二标段;

(003)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三标段;

(004)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四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信誉良好(提供书面承诺书);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合格证(建安B证),项目经理近一年(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缴费单位与申请人一致),且无其他在建项目(提供书面承诺书);

3.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截图;省外企业入陕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打印外省入陕企业信息登记表;

4.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财务状况良好;

5.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近三年(2020年5月至今)类似业绩(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网查截图)各一个,业绩需真实有效;

6.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投标(提供网页截图);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近三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u.court.gov.cn查询);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次投标(提供书面承诺书),控股、管理关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截图须包含法定代表人姓名、经营范围、股东及出资信息等内容(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002)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二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

(003)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三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

(004)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四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嘉-清饮用水源地环境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5月29日09时00分到2023年06月0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先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进行报名,按规定上传相关资料,并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成功后请于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由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投标截止前1年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缴纳单位必须和投标单位一致)、交易平台网上报成功截图到宝鸡市渭滨区招投标中心(宝鸡市红旗路48号407室)获取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最终以网上下载及现场核查通过并缴费确认视为获取成功。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2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23年06月12日09时00分

资格预审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以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公示信息为准)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

七、其他

1.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宝鸡市渭滨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同时发布。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模式。

4.申请人须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资审文件PDF、资审标准格式ZSQDB)。申请人应使用电子投标工具制作,并在规定时间上传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PDF、资审标准格式ZSTB),逾期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各申请人提前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指南-下载中心”进行学习。如有问题可致电软件售后电话:4000-999-608。

5.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应与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在招投标过程中不允许变更项目经理。

8.同一项目经理不得参与两个及以上标段的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渭滨区招投标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生态环境局渭滨分局 

地 址:宝鸡市渭滨区公园南路 

联系人:周科长

电 话:0917-3228658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宝鸡市金台区鹏博财富中心6号楼1505室

联系人:马工、文工

电 话:0917-3339226

电子邮件:6105918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