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5017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5-0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促进中心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09:54:07 浏览次数:


     4月21日,渭滨区人民检察院与渭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促进中心举行《服务保障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渭滨区人民检察院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文钊,渭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占礼共同为渭滨区人民检察院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站揭牌。会上,局长赵占礼介绍了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促进中心基本情况。副检察长王文钊同志对《服务保障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宣读,并组织双方工作人员就协议中的合作内容以及沟通联络、会商研讨、办案协作、研究合作等工作机制进行座谈。双方就《服务保障秦创原宝鸡渭滨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共识并当会签约。

    会议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不可缺少。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站的成立,打通了市场主体“一站式”维权通道,服务保障了中小科技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方式。渭滨区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将会持续凝聚多方力量,强化协同联动,为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