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大数据局:组织开展2023年保密工作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 2023- 05- 05 09: 28 信息来源: 区大数据发展服务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区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2023年保密工作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考促学、以考验学,要求全体人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增强保密意识,切实将保密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持续推动保密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保密安全意识,加深了对保密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认真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加强保密常识教育,规范保密工作,提高保密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