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21: 08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5月31日,区长吴昱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工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政策落实、财政绩效、民生保障、项目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审计力度,抓实问题整改,做好与巡察等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努力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工业是渭滨经济的核心支撑,坚定不移做强工业是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抓工业、强实体,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存量优化、新兴产业增量崛起,协力做大做强做优工业,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四大工程”,加快工业技改项目进度,快速将技改升级的成效转化为新增产能。要全面兑现已有的各项惠企政策,统筹制定含金量高、吸引力足、激励性强、系统集成的惠企政策,真正用政策合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要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提升联企服务专员帮扶实效,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手续等方面的问题,全力营造大抓工业经济、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