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637700331/2023-05254 发布机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6-0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喜报!渭滨区工信局获评全省2023年一季度工业运行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09:46:05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文通报表彰了2023年一季度重点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先进单位渭滨区工信局位列其中。

    今年以来,渭滨区工信局认真落实省、市、区“三个年”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贯彻执行《陕西省重点工业企业运行监测统计调查制度》,建立健全工业运行调度机制,加强精准指导,不断提升运行监测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各级研判工业经济发展趋势、跟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决策部署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渭滨区工信局将继续围绕工业稳增长发展目标,配合做好全省工业运行调度和“三个一”工作机制落实,持续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为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