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005009U/2023-05268 发布机构: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6-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2023年高考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09:48:55 浏览次数:

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保障所有考生身体健康、顺利应考,渭滨区考试管理中心对全体考生做如下提醒:

一、做好健康监测。请广大考生主动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流动,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二、考前适当复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翻看做过的试卷、错题,对薄弱环节辅以适量练习,切忌偏题、难题。坚持每天做适量和中等难度的精品试题,保持对题目的敏感度。

三、合理安排饮食。考生应保持饮食清淡和营养均衡搭配,杜绝暴饮暴食。要注意饮食卫生,不到小摊点、卫生条件较差的小饭馆就餐,必须保证食物的新鲜清洁,避免食用油炸、过油腻、生冷、刺激性较大的食物,防止引起胃肠不适。

四、考后注意事项。高考成绩发布、填报志愿、院校录取等环节,考生一定要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neea.cn)、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等官方网站获取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