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005084L/2023-05274 发布机构: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6-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渭滨区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16:17:29 浏览次数:

6月5日,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中省市安排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审计业务是审计工作的主责主业,全体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以“三个年”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扎实开展好财政审、经济责任审、政策审和民生审计各项业务,为聚力渭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与“上半篇文章”同等重要,各业务人员要按要求整理审计整改台账,全区审计整改工作要有专人进行管理,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涉及部门工作的,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督办函;涉及政府工作的,以区政府督查室印发督办函,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三是要抓好干部队伍教育学习。结合“三个年”活动的开展,尤其是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对标“六破六立六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为渭滨“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提供坚强作风和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