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6135575W/2023-05302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6-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渭滨区山水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09:23:24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SXZD(2023)084GC)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

一、招标条件

宝鸡市渭滨区山水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已经宝鸡市渭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宝渭发改发〔2021〕156号文件核准,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1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及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宝鸡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宝鸡市渭滨区山水园小区老旧小区内。本次招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区范围内道路建设及铁艺大门、木质凉亭采购、安装等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土建及安装工程,具体以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鸡市渭滨区山水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宝鸡市渭滨区山水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企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在建项目,且必须为投标人单位的正式人员;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且其中一项为拟委派项目负责人担任项目经理职务所完成;

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承担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履约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企业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6月09日9时00分到2023年06月1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按规定上传相关资料,“信息上报”成功,并在获取时间内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由经办人携带介绍信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及线上“信息上报”截图一套在宝鸡市渭滨区招投标中心(渭滨区红旗路48号407室)获取纸质版招标文件。最终以交易平台“信息上报”成功且现场提交资料,成功获取纸质版招标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30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具体以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公示信息为准)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30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具体以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公示信息为准)

七、其他

1.本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ntba.com)、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渭滨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渭滨区招投标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宝鸡市大庆路35号

联系人:罗银乔 

电   话:0917-381031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宝鸡市宝虢路80号鹏博财富中心6号楼1302号

联系人: 夏冰  兰晓蒙 胡建徽 段萍莉

电   话:0917-336677918991761158

电子邮件:sxzd20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