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区人社局:首期“人社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7: 24 信息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按照全区“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激发人社干部职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切实提高人社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6月9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人社大讲堂”第一期活动。

本次大讲堂由培训就业股张雪艳主讲,她以就业数据信息实名制统计工作为主题,重点围绕就业数据信息实名制统计工作的概念、统计口径、填报方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全局干部职工对就业数据信息实名制统计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讲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公正客观的点评。最后,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大讲堂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全局上下要坚持认真学习,通过讲课、自学等方式,积极学习人社领域的政策法规,提高服务能力;要提高工作质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标准、严要求,重视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将人社领域惠民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