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区交通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暨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6: 02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区交通局召开了交通运输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暨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区交通局、各镇、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分管领导,各公路所所长、养护公司经理及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交通局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至上 铭法于心》的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和近期交通安全事故相关案例,并进行了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落实安全责任有机结合起来,聚焦道公路运营、交通运输、在建项目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坚持真查真纠、较真碰硬,及时将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纳入台账,进行整改销号管理;要督促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落实到位,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