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公示公告
公示
发布日期: 2024- 02- 01 10: 10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建行均利家属院相关利害人:

建行均利家属院1、2号住宅楼项目位于经二路160号,1998年由均利公司代建,2001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被纳入宝鸡市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不动产“登记难”任务台账。为妥善解决业主不动产登记问题,依据相关规范和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不动产“登记难”相关政策要求,现将该小区存在规划问题和处置意见公示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未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存在未批先建问题。

2.容积率和建筑密度不满足相关要求:依据相关要求,该小区综合容积率应为3.23,建筑密度应为不大于28%,经实测,该小区综合容积率为3.28,建筑密度为50.88%。

3.建筑间距不足:相较于总平面图,已建1、2号楼间距少4米;1号楼与2号楼日照间距应为30米,现状为18米,恒立大厦与1号楼日照间距应为30米,现状为23.18米。

4.建筑退距不足:依据相关规范,1号楼退南侧地界应为15米,现状贴邻地界;退东侧地界应为6.5米,现状为1.55米;退西侧地界应为6.5米,现状为6.24米。2号楼退北侧地界应为15米,现状为6.13米;退东侧地界应为6.5米,现状为1.47米。

5.建行小区需借用陕西航安德远置业、恒立大厦等相邻用地出入。

二、处置意见

1.未批先建、未按规划总平面图建设等违法建设问题推送执法部门处理。

2.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间距、建筑退让、出入口等规划问题不具备整改条件,拟按现状进行认定。

以上规划问题及处理意见公示期如无异议,期满后,将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止(以发布日期为准)

公示地点:项目现场、渭滨区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人:张瑞麟         电 话:0917-2807668






宝鸡市渭滨区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

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