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日渭滨
渭滨招商小分队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专题招商
发布日期: 2024- 03- 18 23: 12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10日至3月16日,紧抓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契机,区长吴昱昕带领渭滨区招商小分队,先后赴北京、深圳、阳江、苏州、绍兴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拜促活动。小分队7天时间转战5座城市,锚定传感器、大数据、新能源等重点产业链,先后拜访了国家电投等7家行业领军企业,逐企业、逐项目详细对接研判,精准开展洽谈推介。

本次招商活动,小分队行程紧凑、高效务实,每到一家企业,都结合渭滨资源禀赋,围绕焦点问题、企业诉求、落地要素,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吴昱昕针对性地介绍了渭滨区情、产业现状、扶持政策、营商环境,详细介绍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企业家们对渭滨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走访考察中,小分队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市场、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成立专班、合作模式、时间节点等问题,现场交办任务、落实责任单位。经过7天的洽谈对接,先后与4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成功发展了2名招商顾问,并收集了5条高价值的招商线索,其中既有传感器产业延链补链项目,也有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还有电动车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副区长苗胜利,区政府办、招商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文旅局、姜谭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姜谭经开区产业链顾问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