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段小龙调研人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19: 44 信息来源: 渭滨区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段小龙在渭滨区调研人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五优”城区升级版,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段小龙来到广汇机械有限公司,走进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人才招引、科研攻关及产品产值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发展需求,加强人才培育力度,加快创新成果应用,推进产业链优化升级,不断塑造竞争新优势。

座谈会上,段小龙与企业负责人、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就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人才是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区委组织部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研究出台全区人才招引政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才、惜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围绕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常态化开展社会招聘、校园宣讲会、高校进企业等活动,着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企业要加强人才队伍培育力度,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工作室等专家人才传帮带、师带徒作用,为人才成长创造舞台、提供机会,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实际困难,让渭滨成为更多优秀人才实现自我价值的沃土。

姜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孙宝祥,区委办、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