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神农镇: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17: 11 信息来源: 神农镇
信息来源:渭滨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神农镇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镇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举措,齐心协力、狠抓落实,迅速掀起新一年发展高潮。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借鉴兄弟镇街和发达地区的先进做法、成功经验,在加快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大显身手。要跳起脚来摘桃子,争先创优扛红旗。时刻保持任务压头、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发扬只争朝夕、动真碰硬的优良作风,坚持综合考评夺优秀、单项考核争先进、亮点工作树典型,今年每个村(社区)都要打造1-2个工作亮点。要正风肃纪不松劲,作风建设不止步。始终坚持严守纪律和大胆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既要守牢纪律“底线”,更要锚定工作“高线”,为神农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镇党委、镇政府分别与各村(社区)签订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书》,镇经济发展办、应急办,峪泉村、夏砑壑村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